浏阳法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

2019-09-30 10:52:35
 

    中国法院网讯 (于丹丽)   9月27日,湖南省浏阳市人民法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期读书班,该院党组书记、院长李波主持读书班并作开班动员讲话。

  李波围绕“真学真懂”、“真学真信”、“真学真干”三个方面,就全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提出要求。他强调,开展好主题教育,是当前浏阳法院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反对形式主义和教条主义的学习,切实增强读书学习的自觉性;要立足实际,学习和实践互动,达到学习的三重境界;要坚持知行合一,原原本本学,围绕问题学,推动整改学,促进工作学,以学习成效不断推动浏阳法院各项工作发展。

  随后,大家围绕“明初心、守初心,矢志为民践宗旨”主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主题教育时的讲话以及《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之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三篇章。读书班还组织观看了学习专题教育片《半条被子》。大家学思践悟、细照笃行,在学习中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筑牢了初心使命。

 

 
责任编辑:王娜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