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中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报告会

2019-09-30 14:19:40
 

    中国法院网讯 (娄洁)   9月27日,安徽省芜湖市中级人民法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报告会,邀请芜湖市委宣讲团成员、芜湖市委组织部副调研员刘金峰作题为《不忘初心使命  积极担当作为》专题讲座。该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丁必勇主持报告会,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报告会上,刘金峰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内涵和主题教育的部署,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及根本任务、总要求、具体目标等三方面作了深入浅出地剖析和分享,以清晰的条理、生动的语言进行了全面、准确讲解。整场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资料详实、案例鲜活。

  会后,干警们一致认为,此次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重点突出,理论性和实践性都很强,使大家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了更为深刻、准确的理解和把握,同时也为法院下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供了强有力的理论指导。

 

 
责任编辑:王娜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