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枣阳法院举行升国旗暨宪法宣誓仪式

2019-09-30 16:30:51 | 来源:中国法院网 | 作者:梁军 王丹丹
 

  9月30日上午,湖北省枣阳市人民法院组织全体干警在办公楼前举行升旗仪式和宪法宣誓仪式,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上午九时,升旗仪式准时开始。由3名法警组成的护旗方队迈着整齐矫健的步伐来到旗杆下,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在枣阳法院上空冉冉升起。全体干警身着制服、列队整齐、肃穆而立,向国旗行注目礼,以此表达对伟大祖国的无限忠诚和热爱之情。

  升旗仪式后,在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靳谢兵的的带领下,全院干警举起右手,庄严宣誓:“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国家而努力奋斗”。

  枣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明在致辞中指出,举行升国旗仪式和宪法宣誓仪式,庆祝新中国成立70华诞,既是对全院干警进行爱国主义、集体主义教育的有效形式,也是凝聚团队精神,做好审判执行及各项工作动员会、加油会、誓师会。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方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狠抓工作落实,紧抓审判执行这个主业,努力提高案件质效,全面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要认真践行司法为民宗旨,做到接待当事人热心,倾听诉求耐心、审判案件细心、解决问题诚心;要全力做好信访维稳工作,认真排查梳理重大敏感案件及其他不稳定、不安全的风险隐患,确保国庆、军运会期间的社会和谐稳定。

 

 
责任编辑:李宁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