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宜黄法院:瞻仰革命烈士 传承红色精神
2019-09-30 17:35:46 | 来源:中国法院网 | 作者:邹文胜 胥喆通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理想信念教育,9月30日上午,即烈士纪念日之际,江西省宜黄县人民法院组织全院干警前往宜黄烈士纪念碑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活动。

  在庄严肃穆的烈士墓碑前,法院干警怀着崇敬之情整齐有序地列队站立在庄严的纪念碑前,向革命烈士鞠躬默哀并敬献鲜花,随后大家绕革命纪念碑一圈,瞻仰烈士墓碑,向长眠于此的革命先烈致以深深的哀悼和敬意。在党组副书记、纪检组长黄友华带领下,党员干警右手高举,重温了入党誓词。

  此次活动是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安排,旨在引导根据从红色革命精神中汲取强大的精神力量与信仰力量,把“初心”和“使命”转化为工作的强大动力,为推动宜黄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有效司法保障。


 
责任编辑:李宁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