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开原:“假日行动”不降温 执行攻坚永远在路上
2019-10-07 09:39:16 | 来源:人民法院新闻传媒总社
 

  国庆假期期间,举国上下还沉浸在祖国母亲70华诞盛典的震撼壮美中,有的人正在享受与家人团聚的温馨喜悦,有的人在旅途中欣赏祖国河山的秀丽美景,有的人在家中休息养精蓄锐,准备迎接今年最后三个月的工作。而此时,辽宁省开原市人民法院执行局的干警们整装待发,回到工作岗位开展“假日行动”,做好“大干60日”专项行动的攻坚工作。

  10月2日上午8:30分,执行干警们就已经到岗就位,开启工作模式。接洽当事人,外出划扣冻结财产,抓捕老赖,录入执行信息,整理执行案卷。

  随着执行攻坚战最后阶段的到来,原本就很忙碌的执行干警们成为一群“不回家”的人,他们顶着办案压力、顶着家人埋怨、顶着各种误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默默坚守在执行一线,为破解执行难、构建诚信社会,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执行干警心中,执行工作没有终点,只有永远在路上!

 
责任编辑:史梓敬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