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渑池法院举行升国旗仪式暨法官宣誓仪式
2019-10-08 15:31:52
 

    中国法院网讯 (代文官 王凯泉)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民族自豪感,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1日上午,河南省渑池县人民法院组织全体干警举行升国旗仪式并组织法官宣誓。仪式由党组成员、副院长张军主持。

  上午9时,升旗仪式准时开始。伴着庄严的国歌《义勇军进行曲》,升旗手奋力挥臂将国旗抛向空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干警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以崇高的敬礼向国旗、向伟大祖国致敬。

  升旗仪式结束后,举行了隆重的法官宣誓仪式。在该院党组副书记、政治部主任茹育俊的领誓下,全体干警高举右拳,庄严宣誓:“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国家努力奋斗”。

  庄严的国歌声,雄浑的宣誓声,飘荡在渑池法院上空,激荡着每一个干警的心怀。

  上午10时,渑池法院全体干警精神饱满,集体在该院三楼视频会议室,收听收看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阅兵式,使全体党员干警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

  茹育俊要求,全体党员干警一定要以今天宣誓为新的起点,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不辱使命,敢于担当,恪尽职守,为渑池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广大党员干警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责、敬业奉献,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审判执行工作中去,为渑池法院各项审判工作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邵倩雯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