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三明中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次集中学习研讨

2019-10-08 18:25:33
 

    中国法院网讯 (张长华)   9月30日上午,福建省三明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围绕“主动担当作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次集中学习研讨。市委第14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王大俊、成员陈积良莅会指导。三明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姚丽青,党组中心组成员及列席人员参加会议。

  姚丽青在作重点交流发言时强调,要坚定理想信念,涵养担当作为精神,满怀激情地投入实现福建法院“六高”发展新要求、市委“五比五晒”竞赛活动中去;要牢记为民宗旨,砥砺担当作为品格,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围绕发展大局,提高担当作为本领,围绕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打好“三大攻坚战”等一系列重大战略部署,全面提升能力素养,努力从案件实体、程序、效率、效果上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公平公正的要求和期待。

  会上,吴朝生、张连财、林腾龙、郭婕、张志历等同志也作了重点交流发言,其他同志作了互动交流发言。

  王大俊充分肯定三明中院党组对主题教育学习教育工作高度重视,姚丽青院长的发言既有针对性,又有广度深度;既有学习体会,又有对法院干警提要求。三明中院学习教育工作能按照实施方案,做到有计划、有安排、有落实,参会同志的发言能结合法院工作实际,做到有深度、有广度,谈交流体会、谈切实司法为民。希望三明中院能继续按照方案要求,按照市委的工作部署分阶段推进,对于下一步开展的调研工作,能处理好学习教育与业务工作的冲突,保质保量按时完成。


 

 

 
责任编辑:李宁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