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渑池县法院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2019-10-09 09:26:16
 

    中国法院网讯 (代文官 王洪召)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以案促改”工作,促使广大干警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严格落实上级以案促改工作部署精神,10月8日下午,河南省渑池县人民法院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该院党组书记、院长刘占军出席会议并讲话,该县纪委监委派驻法院纪检组组长黄丽出席会议,并提出要求,全体干警参加会议。会议由该院党组副书记、政治部主任茹育俊主持。

  会议通报了该院今年的违纪案件,宣读了《渑池县人民法院集中开展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

  黄丽就抓好今后一个时期的“以案促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要认清形势,把准定位;要重拾信心,找回状态;规范权力,严守规矩。同时,期望全体干警共同努力,把渑池法院锻造成一支清正、廉洁、公正、积极向上的队伍,作为实现工作目标的保障。

  刘占军就做好“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工作提出四点要求:政治站位再提高,进一步明确以案促改工作重要性;案件剖析再深入,进一步分析典型案件根源;问题查摆再加强,进一步剖析我院问题关键点;制度措施再完善,进一步加强警示教育全覆盖。

  刘占军强调,“以案促改”是当前全县开展的一项重点工作,全体干警要清醒的认识到在执法办案活动中反映出问题的严重性,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找准病灶,下猛药,除顽疾,确保活动见实效,以廉洁司法奠定公正司法的基石,不断提升司法公信力,使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司法的公平与正义。

 

 
责任编辑:魏悦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