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法院:“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

2019-10-10 09:30:26 | 来源:中国法院网 | 作者:危俊洁
 

  近日,湖南省华容县人民法院召开“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主题研讨会。华容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郑军主持会议,其他党组成员、专职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院领导班子成员围绕“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主题,立足本职岗位,结合工作实际,分享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的心得体会,深度剖析工作中存在的差距,纷纷表态下一步将狠抓落实。

  郑军强调,要牢牢把握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法院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要通过学习教育,真正悟透“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坚定理想信念,确保法槌起落每一次都是正义之声;要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用一件件公正审判的案件,来证明我们追求正义的良心和努力推动法治的决心。

 

 
责任编辑:魏悦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