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中院院长杨玉泉一行调研江安法院工作

2019-10-10 14:23:29
 

    中国法院网讯 (邱静媛)   10月8日,四川省宜宾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玉泉率队调研宜宾市江安县人民法院服务乡村振兴等工作,宜宾中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江安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肖燕,江安镇镇长代军等,陪同调研。

  杨玉泉一行首先来到位于江安镇红岩村红岩山的柿子部落,实地查看了依托当地丰富柿子资源整合开发的“农业+旅游一区三园”,并召开江安法院服务乡村振兴工作座谈会。江安法院全体班子成员,员额法官和法院干警代表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肖燕首先就江安法院司法服务乡村振兴和审判管理等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其他班子成员和部分部门负责人也分别就服务乡村振兴和审判工作,提了意见建议。

  而后,杨玉泉结合乡村振兴调研情况和江安法院实际工作,作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宣讲,并强调五点意见:要提高政治站位,扎实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把党建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放在最重要位置;要始终坚持问题意识,扎实抓好调查研究;要抓好六个实质化的结合,推进主题教育见成效;要抓实抓好队伍建设,推进作风转变。

 
责任编辑:魏悦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