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远法院学习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的讲话

2019-10-11 16:35:06
 

    中国法院网讯 (蒋书文)   10月8日,安徽省定远县人民法院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各支部书记领读了讲话精神并作解读发言,全体党员干警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学习和讨论,并结合工作实际进行自我剖析。

  该院党组要求各党支部要进一步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做到认真学习、深入贯彻,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忠诚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扎扎实实抓好当前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积极服务经济发展新常态,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激励人心,让每一个中国人为之振奋。我们国家取得了举世瞩目的巨大成就,每个普通老百姓都深有体会。我将在平凡的岗位上继续努力,为国家司法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衷心祝福祖国明天更美好!”党员干警们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法院工作指明了方向,绘制了蓝图,接下来,全院干警将继续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要求,以无私奉献的精神和敢为人先的勇气,以努力提升审执质效的目标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魏悦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