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11类435项公安政务服务“网上办”
2019-10-11 18:47:49 | 来源:新华网 | 作者:梁建强
 

  足不出户,就可在网上办理诸多公安行政服务事项。11日下午,由湖北省公安厅规划建设的“湖北公安政务服务平台”正式上线发布,11类业务警种的435项政务服务“打包”上线。

  据了解,湖北省公安厅坚持自我创新、再造流程,打通了全程网上办理工作的“最后一公里”,使平台具备了网上认证、网上咨询、网上预约、网上申请、网上办理、网上查询、快递直达、网上反馈等功能。

  在此基础上,群众足不出户,用手机通过平台就能预约和办理公安政务服务业务。公安机关将办好的证件邮寄到家,实现了随时随地向群众提供优质、便捷、高效的“指尖政务服务”。

  目前,“湖北公安政务服务平台”中已上线了涉及指挥中心、交警、出入境管理、监管、禁毒等11类业务警种的435项政务服务。

 
责任编辑:李宁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