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连夜排查独柱高架及桥梁防撞情况
2019-10-11 20:12:03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作者:钟升
 

  11日,记者从苏州市政府获悉,10日晚间,苏州市治理车辆超限超载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超限超载查处工作的紧急通知》(简称《通知》),要求各地运政部门对辖区内高频运输及存在“百吨王”情况的货运企业加大巡查频次。

  《通知》中要求苏州市辖区内各治超站点开展24小时值守查处工作,公安、交通部门严格落实24小时值守,进一步加大执法力度开展超限超载查处工作。对于“百吨王”,《通知》表示各地运政部门要对辖区内高频运输及存在“百吨王”情况的货运企业加大巡查频次。

  同时,对普通公路收费站超限超载车辆存在的遮牌、挡牌、套牌行为,《通知》也提出要进一步加大查处力度。并要求各道路运政执法部门对高频超限货运企业开展安全执法。对符合“一超四罚”标准的超限货运企业开展执法工作。

  另据了解,就在《通知》下发的当晚,苏州市交通运输局领导班子成员带队分别对独柱高架、桥梁防撞情况等进行了全面排查。

 
责任编辑:李宁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