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芜湖:有钱不付四处躲  公告揭丑促执行

2019-10-12 15:41:45 | 来源:安徽省芜湖市三山区人民法院 | 作者:刘婷
 

  近日,安徽省芜湖市三山区人民法院受理的一起抚养费纠纷案,被执行人欠钱不还玩失踪,法院在其家门口张贴执行文书。迫于法律威慑,被执行人主动找到申请人履行了义务。

  该起抚养费纠纷案执行标的额6400元。执行法官在案件执行初期,始终无法联系上被执行人张某,上门家中也无人,申请人也无法提供被执行人的其他联系方式。

  10月10日清晨,执行法官携书记员来到张某家,多次敲门无人应答。仔细观察后发现,张某家门口放有几双鞋,判断这家应该是有人在居住,便迅速将本案执行文书粘贴到其大门上,告知被执行人拒不履行义务所要承担的法律后果。

  次日,申请人给法院打来电话,兴奋地告诉执行法官:“你们粘贴的执行文书起到了关键作用!张某碍于脸面,已经把钱都给我了,非常感谢法官,你们为案件执行真是尽心尽力!”

 

 
责任编辑:常跃旺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