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蒙城:全力执行 帮助申请人追回工资
2019-10-14 10:28:11 | 来源:人民法院新闻传媒总社 | 作者:朱佳佳
 

  10月11日上午,六名老人来到了安徽省蒙城县人民法院执行局,为办案法官送上印有“秉公执法讨回公道”的锦旗。

  这几位老人是一起追索劳动报酬案件的申请人,该案件的11名原告是被告安徽某物业服务公司聘请的保洁、保安。2018年,11名原告在被告处做保洁、保安工作,被告拖欠原告工资款一直没有支付,2019年1月23日,被告曾承诺于五日后兑现全部员工工资,因被告失信,原告无奈将该物业服务公司起诉至法院。

  法院判决该物业服务公司期限内支付11名原告工资共计57060元,但该公司并未履行义务,案件进入执行阶段。

  案件受理的第一时间网络查控组就对被执行人名下财产进行线上查控,但其名下无可供执行的财产。执行干警与该公司蒙城负责人联系,严肃告知被执行人拒不履行法院生效法律文书所确定义务的严重后果。该公司负责人却一直以各种理由推脱拖延,一直未付清拖欠的工资款,执行干警电话告知其该院将对其采取司法拘留措施。该公司蒙城负责人在法律的震慑和强制执行的高压态势下,主动履行了全部欠款。蒙城法院及时将该案执行款打入申请人账户,维护了申请人的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史梓敬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