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进贤法院:网上立案出成效 司法为民获点赞

2019-10-15 14:13:28
 

    中国法院网讯 (李凤玲)   “江西省南昌市进贤县人民法院立案很容易,尤其是网上立案,足不出户,随时随地都可以通过互联网完成立案,不用来回跑,轻轻松松就可以完成立案了!”近日,来自江西省南昌市的杨律师成功办完立案手续后高兴地对我们说。”

  江西省南昌市进贤县人民法院为了方便当事人网上立案,该院在诉讼服务大厅专设电脑2台,为当事人提供全程无纸化、全流程诉讼服务,当事人及律师只需要利用互联网登录江西省审判综合服务平台,根据提示进行操作,就可以完成网上立案,极大减轻了当事人的诉累,提高了立案效率。

  日前,江西省南昌市进贤县人民法院依托“互联网+诉讼”平台,全力打造人民满意的智慧服务型法院,为当事人提供24小时全方位、智能化、便捷高效的诉讼服务,线上、线下立案不停息、不打烊,真正做到有案必立,有诉必理,实现了“让数据多跑腿,群众少跑路”。 2018年9月至现在,网上立案700件,已审核通过662件,通过率为94.57 %。

 
责任编辑:魏悦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