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定远县法院召开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2019-10-15 14:43:18
 

    中国法院网讯 (蒋书文)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9日,安徽省定远县人民法院召开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传达县委政法委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推进对黄赌毒和黑恶势力听之任之、失职失责甚至包庇纵容、充当“保护伞”问题的专项整治工作,该院党组书记、院长侯金鹏及其他班子成员和全体在编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对黄赌毒和黑恶势力听之任之、失职失责,甚至包庇纵容、充当保护伞问题”专项整治,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决策部署和省、市、县委工作要求,是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的重要举措,是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掘进的内在要求,是坚守人民立场,聚焦为民服务解难题的迫切需要。

  会议强调,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已进入攻坚期,全院干警要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担当精神,着力补齐短板,切实以真刀真枪的实际举措进一步巩固扩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战果,一是要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重要指示精神进行再学习、再领会、再深化,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开展好专项整治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紧紧围绕专项整治七个方面的重点任务,抓好专项打击和毁伞追责两个关键,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以案件为切入点,紧紧抓住重点地区、重点线索、重大案件,有的放矢、靶向施策、精准打击,进一步加大对“黄赌毒”违法犯罪的打击力度,加大对“黄赌毒”和黑恶势力听之任之、失职失责,甚至包庇纵容、充当“保护伞”问题的查处力度,扎实推进专项整治工作深入开展。三是要切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群众路线,进一步增强抓好专项斗争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决真打、猛打、严打黑恶势力,着力解决突出问题。

 
责任编辑:魏悦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