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商丘睢阳法院打响今秋第二次集中执行攻坚战
2019-10-15 14:56:16 | 来源:人民法院新闻传媒总社 | 作者:刘军
 

  10月10日,河南省商丘市睢阳区人民法院精心谋划,周密部署,组织开展了声势浩大的今秋第二次集中执行攻坚战。

  凌晨5时许,睢阳区法院内警灯闪烁,执行干警早已列队完毕,精神抖擞,整装待发。此次行动成立现场指挥部,由执行局局长王青田任总指挥,执行局副局长刘继华带队一起奔赴执行现场。经过振奋人心的现场动员之后,27名执行干警兵分三路,按照预先制定的“执行作战图”快速向目标逐个挺进。

  经过六个小时连续奋战,睢阳区法院共拘传失信被执行人5人,执结案件4起,执行到位金额5.6万元,对3名拒不履行义务的被执行人实施了司法拘留。

  为确保整个执行过程文明、公开、有序,此次执行特邀了代表委员亲临执行现场见证执行,并充分利用执法记录仪全程记录。此外,商丘电视台全程跟拍报道,进一步提高了执行工作的透明度和公开性,营造了“打击拒执、严惩老赖”的强大声势和氛围,取得了良好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

 
责任编辑:史梓敬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