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武法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日活动
2019-10-15 16:28:57
 

    中国法院网讯 (母元俊)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实效性,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安排部署落到实处,10月11日,四川省平武县人民法院组织各支部共24名党员干警前往江油市王右木纪念馆、梓潼县两弹一星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党员干警一行进入王右木纪念馆,参观了王右木生平事迹陈列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通过阅读文献、参观陈列、观看专题片等方式深入了解王右木烈士的英雄事迹,感受了王右木同志波澜壮阔的革命人生及其献身理想的革命精神,通过参观,干警们被王右木烈士忠坚的理想信念、英雄的革命事迹深深打动,纷纷表示要接过革命先烈关于民族复兴斗争的接力棒,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随后,该院机关党总支书记龚术伦为党员干警们上微党课。龚术伦强调,要认真领会学习王右木精神,传承革命精神、弘扬爱国精神、汲取强大力量,切实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务实行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而更好推动党的各项事业发展。

  下午,党员干警一行进入梓潼县两弹一星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大家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参观了“两弹”历程馆、邓稼先故居、“三防”教育馆,深入学习了解了两弹研制艰苦卓绝的历程和辉煌成就。大家对老一辈科学家在一穷二白、环境极其艰苦的条件下,克服重重困难,为祖国发展核武器做出的巨大贡献和大无畏精神表示无比的钦佩和敬仰,深感是他们的无私奉献,才有了今天的和平、幸福生活。通过一件件历史藏品、一桩桩感人事迹、一件件丰功伟绩,寻访革命先辈的奋斗足迹,感受革命先辈的爱国情怀。让全体党员深受思想洗礼和精神触动,激发了勇于担当、砥砺奋进的强大力量。

  此次活动,不仅重温了光辉历史,还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更激发了党员干警们的爱国主义情感,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昂扬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好地践行“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在新时代奋发有为。

 
责任编辑:魏悦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