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三明中院召开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
2019-10-15 16:51:00
 

    中国法院网讯 (吴有强)   10月12日上午,福建省三明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场征求意见座谈会,邀请该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人民法院监督员和律师代表10余人参加会议,三明中院副院长曾明生主持座谈会。

  与会代表围绕三明中院班子和处级干部学深学实新思想、贯彻上级重要部署,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严明纪律规矩、确实履行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构建法律职业共同体良性互动关系等方面畅谈了意见,并就全市法院如何提高立案、执行效率、优化便民举措、更好地落实人民陪审员履职保障制度、加强刑事案件审判中的送达等具体问题提出了宝贵建议。

  曾明生对与会人员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法院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将认真研究采纳与会代表的合理意见建议,深入查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切实提升全市法院司法为民公正司法水平。

 
责任编辑:魏悦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