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市湖滨区人民法院把党课讲到建房村

2019-10-15 16:54:37
 

    中国法院网讯 (方正 李若秋 张传新)   为进一步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示范带动作用,10月14日下午,河南省三门峡市湖滨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党立新应邀到联系包扶的辖区会兴街道建房村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为题,为该村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党立新从党的初心使命、提高党性修养、增强宗旨意识、树立集体观念、维护群众利益、促进乡村发展等六个方面,与村党员干部互动交流,畅谈学习体会,分析问题原因,研讨发展方向,引导村党员干部自觉践行党的根本宗旨,守住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遵守铁的纪律、勇于担当奉献,把群众的观点、群众路线根植于思想中、落实到行动中,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现实的问题。

  党课赢得与会村党员干部的认同和好评。党立新还结合建房村实际鼓励村党员干部:要敢闯敢干,勇当奔康致富的能手,在群众中起到表率、模范作用,积极学习发展政策,带领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要服从大局,勇当精诚团结的表率,坚决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自觉维护支部班子的权威和形象,真正做到团队有爱、互帮互助,增强干部群众的凝聚力;要关心群众,勇当亲民爱民的模范,进一步改进作风,自觉奉献,想群众所想,办群众所需,不搞特殊,赢得群众信任和支持,带动全村共同致富。

 
责任编辑:魏悦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