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占军一行到陕州区法院参观考察基层法庭建设

2019-10-16 15:02:49
 

    中国法院网讯 (吕丹丹 代文官)   为更好地服务乡村振兴战略,推进人民法庭星级建设,促进建立多元化矛盾化解机制,10月14日,河南省渑池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占军等一行5人,到三门峡市陕州区人民法院参观考察基层法庭建设。

  刘占军一行先后参观了张茅法庭、观音堂法庭的诉讼服务站、审判法庭、人民调解室等场所,通过聆听讲解和现场操作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各项工作流程,对陕州区法院在法庭建设中的先进经验和工作亮点,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扬,并就基础设施建设、诉调对接机制、案件繁简分流、信息化建设、科技法庭建设、审判管理、队伍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学习。

  考察结束后,刘占军要求,要以此次考察学习为契机,积极借鉴兄弟法院的先进经验,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加快人民法庭星级建设,提升法庭的信息化水平和干警工作能力,切实推动渑池法院各项审判工作取得新成效。

 

 
责任编辑:魏悦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