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加州山火疑似由高压线塔引起 电力公司拒绝置评
2019-10-16 16:12:13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外媒报道,美国加州山火自10日起燃烧,已造成至少3人丧命。美国加州消防官员14日表示,这场山火始于南加州爱迪生公司拥有的一座高压输电塔下,具体原因仍在调查中。

  这场始于10日晚上的大火烧毁了近8400英亩的土地,摧毁了17座建筑,另有数十座建筑受损,一名男子在波特牧场附近的火灾中死于心脏病发作。

  消防部门11日说,一名目击者在起火地点附近看到电源线冒出火花或火焰。至少两人告诉洛杉矶电视台,他们在马鞍岭路附近的电力线附近看到了大火。

  在过去两年中,由于树木和植被破坏了输电线,以及其他涉及电气设备的原因,发生了几起致命的火灾。因此电力公司被授权可以在发生火灾风险较高的时候,切断电力。

  就在洛杉矶大火发生的两天前,太平洋燃气电力公司切断了加州北部近200万人的电力供应,以防止加州北部灾难性大火的重演。那场大火摧毁了天堂镇,导致85人死亡。

  南加州爱迪生公司拒绝就火灾的来源置评。该公司发言人考克斯(Susan Cox)说,公司向州监管机构报告说,其系统在火灾发生地点附近受到了影响。

  考克斯说,该公司11日向加州公共事业委员会提交了这份报告,“出于极大的谨慎”。她没有提供更多的细节,比如系统的类型、是如何受影响的。

  大火于10日晚上爆发,并在强风的作用下迅速蔓延。当地居民说,大风把火焰吹下山坡,小火苗点燃了树木和灌木丛,他们逃离了家园。14日,44%的火势得到控制。

 
责任编辑:王娜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