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西青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项法治宣传活动

2019-10-17 14:33:14 | 来源:中国法院网 | 作者:钱程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法院在诉讼服务中心开展《天津市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由研究室、民二庭、执行局的业务骨干组成宣传队伍,在诉讼中心向民营企业的相关人员和广大人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对有关优化营商环境的法律法规及政策进行宣讲解读,并解答了大家提出的相关法律问题。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促进了法院与民营企业的沟通交流,积极营造了我区扶商、重商、安商、尊商的良好氛围,获得了民营企业的欢迎和好评。

  今后,西青法院将继续严格贯彻落实中央优化营商环境决策部署和最高法院、市高院、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相关工作要求。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好效果,进一步做好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保障工作,全面提升审判质效,努力营造稳定、公平、透明的法治营商环境。

 
责任编辑:魏悦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