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颍东区法院干警重温入党誓词感受初心使命

2019-10-17 15:31:52 | 来源:中国法院网
 

  为扎实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弘扬革命精神和爱国主义精神,提升干警党性修养,10月16日上午,安徽省阜阳市颍东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德带领部分党员干警前往阜阳市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守初心、悟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鲜花从秋雨里染泪,誓言在长风中回荡。干警们在雨中整齐列队,肃立在革命烈士纪念群雕前低头默哀,并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以寄哀思。随后,李德作为领誓人带领大家在党旗前进行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感受初心使命,激发责任担当。

  仪式结束后,大家进馆参观。在讲解员的引领下,颍东法院干警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重温了阜阳地区共产党光辉的战斗历程和流血牺牲的英烈事迹,瞻仰了珍贵历史照片、实物。最后,面对镌刻着2700多位牺牲战士姓名的英烈名录墙,全体人员再次静默肃立,向革命先烈们深深三鞠躬以表达深切的缅怀和崇高的敬意。

  一寸山河一寸血,一抷热土一抷魂。通过此次参观,干警们深感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不能忘记党的初心和使命,不能忘记革命理想和革命宗旨,立志要传承先烈们不怕艰难困苦,不怕流血牺牲,坚韧不拔,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践行公正司法、司法为民的宗旨意识,认真做好法院各项审执工作,争做新时代的勇于担当的优秀法官。

 
责任编辑:魏悦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