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镜湖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

2019-10-18 10:52:58
 

    中国法院网讯 (张贝)   10月14日上午,安徽省芜湖市镜湖区人民法院召开第十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会议由该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先道主持,该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张先道带领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全体成员深入学习了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二次推进会会议精神,以及芜湖市《关于切实做好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回头看”配合工作有关通知》、《芜湖市镜湖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调研指导问题清单》、《镜湖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提示单》等各项文件精神,并由副院长郑文斌传达了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精神。

  张先道强调,下一步要重点做好以下四方面工作:一是抓紧办理各项涉黑涉恶案件,案件处理上要达到法律效果、社会效果和政治效果的统一;二是继续落实好线索摸排及打财断血工作,及时汇报进展材料;三是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与扫黑除恶工作结合起来,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向深入;四是加强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工作,提升专项斗争宣传的渗透力,让扫黑除恶宣传走进群众心里。

 
责任编辑:魏悦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