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中院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 扎实推进主题教育
2019-10-23 09:56:25
 

    中国法院网讯 (王希玉 关淼)   为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法院工作创先争优,10月22日,山东省聊城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中院党组书记、代院长刘延杰及在家院领导出席会议,各业务部门、部分行政及综合部门负责同志,部分干警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各业务部门负责同志及干警代表,在事先征求本部门干警意见的基础上,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如何进一步提升办案质效、推进两个“一站式”建设、规范审判监督管理、加强审判团队建设和法官职业保障等内容,分析了面临的困难问题及原因,提出了改进的意见建议。与会人员畅所欲言,气氛轻松而又热烈。刘延杰代院长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并做好记录,不时与大家进行互动交流,并现场安排相关行政、综合部门及时研究、妥善解决。

  刘延杰指出,中院召开这次座谈会,既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征求意见建议的一项工作安排,也是充分发扬民主、向干警问计问策、推动法院工作“争创一流、走在前列”的一项重要举措,大家针对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意见建议,座谈会取得了预期效果,院党组将对汇总梳理后的意见建议认真研究解决。

  刘延杰强调,要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进一步补短板、强弱项,确保主题教育与法院工作两不误、两促进。要从促进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高度,加快推进两个“一站式”建设,全面推动诉讼服务转型升级和多元纠纷化解,继续深化司法改革和智慧法院建设,提升法院工作现代化水平。要全力提升审判执行质效,着力加强办案团队建设,健全审判监督管理机制,坚持内部挖潜、加压奋进,努力完成全年各项办案目标任务。要切实加强法院干警职业保障,按照有关法律政策要求,认真落实各项从优待警的措施,保障干警安全、安心工作。


 
责任编辑:刘泽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