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鞍山中院邀请郭明义作主题教育辅导报告

2019-10-25 09:49:49 | 来源:中国法院网
 

  10月24日,辽宁省鞍山市中级人民法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模范人物辅导报告会。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候补委员、中华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当代雷锋”郭明义,受邀作辅导报告。鞍山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谭家戎主持报告会。

  郭明义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让老百姓都能过上好日子》为题,围绕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系统地讲述了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结合自身经历,对共产党人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使命,进行了深入浅出、生动活泼的诠释。同时,针对法院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希望。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中间穿插红色故事和主旋律歌曲,声情并茂,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指导性,干警们被深深打动 ,会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谭家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郭明义同志是新时代的楷模,广大干警要学习郭明义同志坚守初心、坚定信念的政治品格,学习郭明义同志恪尽职守、争创一流的敬业精神,学习郭明义同志扶危济困、乐于助人的高尚品德,始终做到为党分忧、为党尽职、为民造福,始终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不断开创鞍山法院工作新局面。

  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体教育第八指导组部分成员到会指导,市中院全体干警、各基层法院班子成员、城区四家法院部分干警,聆听了报告会。

 

 
责任编辑:李宁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