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城利剑”出击 云南昆明中院对一KTV展开强制执行
2019-10-25 14:57:41 | 来源:昆明中院微信公众号
 

为进一步巩固和拓展全市两级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成果,不折不扣完成今年的执行任务,10月10日,云南省昆明市中级人民法院决定发起为期三个月的全市法院“春城利剑”执行攻坚活动。期间,全市法院将加大强制力,在各个辖区掀起强制执行风暴。对规避、阻扰、抗拒执行、转移、隐匿财产等违法行为,坚决适用拘传、拘留、罚款等惩罚性民事强制措施,提高执行力和威慑力,实现全市法院执行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10月23日,为维护著作权人的合法权益,昆明中院执行局针对云南光辉岁月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光辉岁月)侵害作品放映权纠纷一案进行强制执行。20点整,全体执行干警前往珥季路“光辉岁月主题量贩KTV”。

昆明中院执行员伍永权接受记者采访

据昆明中院执行局工作人员伍永权介绍,该案件是光辉岁月与中国音像著作权集体管理协会(以下简称音集协)产生的侵害作品放映权纠纷。光辉岁月涉及侵权案件8起,合计金额160574元。“自2018年申请执行至今,法院一直没有收到光辉岁月履行还款义务的证明。”

面对强制执行,光辉岁月主题量贩KTV工作人员表示,负责人不在店内,会马上联系,另外KTV并不是刻意抗拒执行,而是由于KTV经营状况不好,在判决结束后,公司曾与音集协多次沟通,并达成协议,分批支付赔偿金额。在说清情况以后,KTV工作人员承诺会在24日统计整理还款支付凭证后上交法院。

21时许,KTV工作人员向法院指定“一案一账户”中汇入3万元赔偿金。

执行人员表示,该公司负责人必须于24日上午9点到达法院提供所有还款凭证。同时,音集协一方也会到达法院共同协商今后相关处理事宜。

当晚,来自云南信息报、云南电视台、云南网、昆明日报、都市时报、掌上春城、昆明电视台街头巷尾栏目组等媒体全程参加了此次执行活动。

 
责任编辑:杨智源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