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北川法院开展涉金融案件专项执行行动

2019-10-25 14:58:44 | 来源:北川羌族自治县人民法院微信公众号 | 作者:李林
 

近日,四川省北川羌族自治县人民法院依法将王某某名下的铺面进行强制执行清场。按照预定方案部署,由执行局负责人带队,出动2个法官团队、法警和其他人员共20余人,历经8个多小时的共同努力,一共清退物资6车,司法拘留2人,司法训诫1人,罚款1人,作价680万元的铺面最终圆满执行完毕,顺利完成涉案场所交付,保障了申请执行人和买受人的合法权益。

执行现场,法警在涉案铺面外拉起警戒线,派员把守警戒线内出入通道,无关人员不得进入。执行干警进场办案,并再次向该铺面员工告知相关事项。同时,场外干警巡回向围观的群众宣讲法律并对围观群众进行劝离。

执行过程中,全体执行干警着装整齐、执行规范,执行全程录音录像,法官组织人员清点物品、登记造册,最后将涉案场所贴上封条,制作笔录。由于涉案铺面占地面积庞大,分为大堂、办公区、仓库、杂物间等多个空间,腾退难度大,清点工作繁杂。经过持续8个多小时的连续奋战,涉案铺面顺利交付给买受人,申请执行人和买受人也落下心里的一块石头,脸上露出喜悦的笑容。

北川法院此次执行亮剑行动,不仅打响了绵阳全市涉金融案件专项执行行动的第一枪,吹响了全市法院执行梯队改善营商环境号角,同时也展现出绵阳全市法院为重树良好营商环境敢于担当、甘于奉献、争当先锋的决心和勇气。

 

 
责任编辑:杨智源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