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明溪县法院院长为全体干警上主题教育党课

2019-10-25 15:09:48
 

    中国法院网讯 (曾飘越 李光伟)   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 10月24日,福建明溪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白威以“牢记党员身份,实现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为题,为全体干警上了一堂生动的主题教育党课。

  白威要求,每个党员干警要筑牢理想信念灵魂,锤炼优良政治品格,埋头苦干,锐意进取,不断提高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的能力和本领。要深刻认识工作存在的不足和短板,采取有力措施不断提升审判质效,推动全院各项工作不断实现新发展,实现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要坚持用改革的思维和方法破解工作难题,坚定不移推进司法体制改革。要准精把握审判管理工作规律,以科学规范的审判管理,保障审判执行工作质效。要全面巩固提升“基本解决执行难”成果,努力向“切实解决执行难”目标迈进。要加强组织保障,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审判执行任务

  课后,干警们纷纷表示,要自觉弘扬苏区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用忠诚和担当谱写新的司法为民篇章。       


 

 

 
责任编辑:刘泽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