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声琨在全国公安机关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总结表彰大会上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国庆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努力创造维护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的新业绩

2019-10-25 20:55:31 | 来源:人民法院新闻传媒总社 | 作者:李阳
 

  10月2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郭声琨出席全国公安机关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并讲话。  摄影  郝帆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郭声琨25日在全国公安机关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总结表彰大会上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国庆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创造维护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的新业绩。

  郭声琨指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极大激发了爱国热情、振奋了民族精神、凝聚了党心民心。习近平总书记国庆系列重要讲话,豪迈宣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坚强决心和坚定信心,极大鼓舞亿万人民群众不懈奋斗。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坚持爱国和爱党、爱社会主义相统一,坚持爱国之情、强国之志、报国之行相贯通,切实把庆祝活动激发出来的精气神,转化为做好公安工作的强大动力。要总结传承大庆安保成功经验,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坚持底线思维,坚持“全国一盘棋”,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坚持保安全与保民生并重,坚持党建引领,不断提升维护安全稳定工作的能力水平。

  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赵克志在会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国庆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把强烈爱国主义热情转化为奋进新时代、践行新使命的强大动力,扎实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措施的落实,不断巩固当前全国社会大局持续稳定的良好局面。

  中央政法委秘书长陈一新出席会议。公安部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部长王小洪主持会议并总结通报公安机关安保维稳工作情况,公安部党委委员邓卫平、杜航伟、孟庆丰、许甘露、刘跃进、孙力军、刘钊、林锐、聂福如、陈思源出席会议,刘钊宣读奖励命令和表扬通报。

 

 
责任编辑:魏悦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