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法机关党校2019年青年党员干部培训班举行毕业典礼

2019-10-26 09:11:32 | 来源:人民法院报 | 作者:陈冰
 

  10月24日,最高人民法院机关党校2019年青年党员干部培训班在国家法官学院举行毕业典礼。经过一个月紧张而充实的学习,32名学员圆满完成了各项学习任务,满怀信心地奔赴自己的工作岗位。

  本期青年党员干部培训班在教学中坚持党校姓党原则,突出政治学习,把党的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作为主业主课,结合青年党员干部岗位的实践需求,着力丰富课程内容,确保培训取得实效。在一个月的培训中,通过专题授课、现场教学、专题研讨、组织生活会、素质拓展等形式,学员们夯实了理论基础,增强了党性修养,提高了综合思维能力,为进一步做好本职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在毕业典礼上,最高人民法院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党校校委会委员牛建华充分肯定了本期培训取得的成效,鼓励大家进一步巩固和深化党校学习成果,加强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实事求是,珍惜时代机遇,脚踏实地做好工作,为人民司法事业作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王娜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