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海宁法院的“一次不用跑”提讯新模式

2019-10-28 20:08:51 | 来源:浙江省海宁市人民法院
 

  10月25日上午,浙江省海宁市人民法院执行局与海宁市拘留所签订协议,正式建立执行干警驻点拘留所工作协作机制。海宁法院执行局局长韩振宇、海宁市拘留所所长曹永革共同参加启动仪式,这是全省首家基层法院执行干警驻点拘留所,在节约司法成本、提高执行效率上先行一步。

  执行干警驻点工作室按照要求配置了相应警用装备,并由1名海宁法院执行人员驻点办公,协助办理被司法拘留人收拘、视频提讯安排、笔录校对上传、远程解拘办理、社会矛盾化解、设备维护保养等工作。

  随着执行干警驻点拘留所,海宁法院在拘留所建立的远程视频提讯室将得到更加充分地利用,执行干警在法院便可视频提讯,实现了“一次都不用跑”的提讯新模式。

  签约仪式后,海宁法院执行干警随即对一名被执行人进行了远程视频提讯。

 
责任编辑:常跃旺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