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商丘:结合主题教育开展学习李庆军活动

2019-10-29 10:20:10 | 来源:人民法院新闻传媒总社 | 作者:王建华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活动中,河南省商丘市梁园区人民法院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把“学习李庆军争做李庆军式好法官”活动融入主题教育活动之中,通过学习李庆军事迹,让党员干警学习为榜样,对比有目标。

李庆军作为新时期模范法官的代表,立足本职岗位,以坚强的毅力带病坚持审判一线,充分体现了共产党人的初心,用共产党员的具体行动为全省法官做出了表率,是每位法院干警学习的典范。

法官党员干警学习李庆军,就是要像李庆军同志那样,始终把初心放在首位,把使命作为自己的奋斗目标,在普通的工作岗位上去体现初心和使命,用平凡的工作展现共产党人的风采。

为此,梁园区法院通过组织干警收听收看先进事迹报告会、学习先进事迹、观看影像资料、组织学习讨论等方式,把学习李庆军活动贯穿与主题教育活动始终,让干警内心受到感化,思想受到感动,行动得到引领。

广大干警学习先进事迹后,精神上受到极大的鼓舞。

 
责任编辑:孙欣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