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阜阳市政协原副主席肖军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2019-10-29 23:19:15 |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日前,经中共安徽省委批准,安徽省纪委监委对阜阳市政协原副主席肖军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经查,肖军违反政治纪律,与他人串供,对抗组织审查;违反组织纪律,利用职权为下属在职务调整等方面谋取利益;违反廉洁纪律,收受礼品礼金;违反工作纪律,违规干预、插手司法和执纪执法活动;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利用本人职权或地位形成的便利条件为他人谋取不正当利益,收受他人财物,数额特别巨大。

  肖军身为党员领导干部,毫无党性原则,毫无纪法观念,毫无从政之德,擅权妄为,卖官鬻爵,违规干预、插手司法和执纪执法活动,大搞权钱交易,严重破坏当地政治生态,严重违反党的多项纪律,构成职务违法,并涉嫌受贿犯罪,数额特别巨大,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不收敛、不收手,性质严重,情节恶劣。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有关规定,经中共安徽省纪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并报安徽省委批准,决定给予肖军开除党籍处分;由安徽省监委给予其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违法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所涉财物随案移送。


 
责任编辑:刘泽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