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安康中院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10-30 14:38:31
 

    中国法院网讯 (许波)   10月29日上午,陕西省安康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总结梳理调研成果,汇总分析存在问题,研究归纳措施建议,着力解决实际问题。安康市委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领导莅临指导。

  会上,市中院党组成员、执行局长佘明胜领学《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贯彻落实公务员法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公务员队伍的意见》,市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钟军高结合文件精神,以及安康两级法院队伍建设实际情况作交流发言。随后,9个调研组组长分别作调研成果发言,重点围绕调研课题介绍调研情况和成效,通过典型事例和详实数据,认真梳理汇总了调研过程中发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有效解决措施或工作构想,同时,对于当即能够解决的问题或困难,明确了解决落实时限。与会人员还针对各调研组发言进行充分交流讨论,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对策建议。

  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陈顺禹对市中院在主题教育调研工作中取得的初步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市中院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有针对性确定重点调研课题,深入基层以调查研究发现问题、破解难题、推动工作,同时,将调查研究与法院工作现状,以及院领导分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针对法院工作中存在的瓶颈问题,提出了一系列操作性强的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思路和办法措施,努力将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的具体行动。

  市中院党组书记、代院长贺世辉作总结发言,他在深入分析法院经费、装备、队伍建设和审判质效等工作中存在突出问题的基础上,对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法院工作,发现、分析和解决问题,提出了明确具体要求。贺世辉强调,调研工作的根本目的和落脚点在于有效解决问题。因此,主观方面要真正解决思想、认识和能力方面的问题,正确面对和处理工作实践当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客观方面要强化措施积极争取支持,共同协调各方力量形成解决问题的长效工作机制,不断推动全市法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安康市委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成员、市中院领导班子成员、县级以上领导干部、主题教育调研工作组全体成员,及部分院中层负责人,参加交流。市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刘来刚主持调研成果交流会。

 

 
责任编辑:魏悦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