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林区基层法院召开专项整治活动学习会议

2019-10-31 14:43:16
 

    中国法院网讯   10月29日,吉林省敦化林区基层法院召开“规范司法行为、转变司法作风”专项整治活动专题学习会议,由院党组书记、院长张晓艳主持,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张晓艳宣读了《“规范司法行为、转变司法作风”专项整治活动方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官职业道德基本准则》、《法官行为规范》、《人民法院审判纪律处分办法(试行)》,并对“规范司法行为、转变司法作风”专项整治活动进行了再部署、再落实。

  随后,张晓艳提出三点要求: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加强组织领导,科学谋划实施,务求取得实效;搞好结合,讲究方法。要把活动与本职业务工作结合起来,在对照反思中查摆问题,在理性思考中升华认识,在探求规律中谋求对策。敢于正视问题,勇于发现问题,深入解决问题,把自身存在的问题找准查实,深挖细照,彻查彻改;查改并举,务求实效。全面查找问题,深入分析原因,制定有效措施。着力纠正司法行为、司法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构建有利于严格规范公正文明司法的长效机制,让人民群众切实看到法院新变化、新气象、新作为。 

 
责任编辑:魏悦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