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聊城中院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10-31 16:16:52
 

    中国法院网讯 (王希玉 郑永霞)   10月30日,山东省聊城市中级人民法院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中院党组书记、代院长刘延杰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围绕各自调研成果依次进行发言,市委第十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刘德勇同志到会指导。

  刘延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调研期间,中院党组紧紧围绕全市发展大局,聚焦法院重点工作,聚焦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确定调研课题,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基层一线,通过实地走访、召开座谈会、单独交流等形式,充分听取意见建议,调查研究取得预期成效。

  刘延杰强调,中院要以这次调查研究为契机,聚焦制约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关键环节,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的问题,推动全市法院工作争创一流,为全市经济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和良好的法律服务。

  刘德勇对调研交流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做好调研成果转化、推进主题教育提出了要求。

 
责任编辑:魏悦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