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博爱:全力为经济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2019-11-04 15:07:37 | 来源:人民法院新闻传媒总社 | 作者:程贵忠 王幸福
 

  河南省博爱县人民法院在当前执行工作中,将涉企业、商贸、公司等经济纠纷执行案件作为重点进行强力的执行,取得明显的社会效果和法律效果,一批案件圆满解决,社会各界给予积极评价。

  为使一些涉案企业执行案件快速、顺利的解决,博爱法院采取多项措施,在实施有奖举报、银行查询、冻结、诚信曝光、网络司法拍卖等措施的同时,对一些影响企业正常经营的案件强力施压,确保纠纷全部化解。在执行过程中,针对部分被执行人认为法院执行只是走形式的侥幸心理,强化执行手段,坚决彻底的果断执行,坚决打击其逃避执行的念头。今年以来,在强大执行压力下,一些涉企业经营的货款、欠款等被执行人主动履行法律义务,一批案件彻底解决,保证了企业的正常生产和经营。目前,博爱法院已执结涉企业经济纠纷案件66件,涉及金额6620万元。

 
责任编辑:史梓敬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