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新乡:举办“向李庆军同志学习”演讲比赛

2019-11-04 15:14:26 | 来源:中国法院网 | 作者:李君毅
 

为深入开展向李庆军同志学习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干警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永葆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10月28日下午,牧野法院举办了“向李庆军同志学习,争做李庆军式好法官”演讲比赛,教育、引导广大干警以李庆军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坚守法治信仰,忠诚履职尽责。 

8名参赛选手以真挚生动的语言,追忆了李庆军法官的先进事迹,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立足岗位实际,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讲述了牧野区人民法院干警岗位履职、服务发展的感人故事,抒发了自己工作中的感悟,博得了现场干警的阵阵掌声,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整场演讲直击人心,展示了新时代法院  干警良好的精神风貌,洋溢着干警努力工作的激情,是一场紧密结合法院工作实际、富有主题教育意义的演讲。

干警们在聆听了演讲后纷纷表示:今后应当以李庆军法官为榜样,把李庆军同志的精神延续下去,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工作目标,把个人的价值追求转化为献身司法事业的自觉行动,忠诚履职、敬业奉献,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业绩。

 
责任编辑:孙欣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