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保山中院:让党员志愿服务融入社区
2019-11-04 17:06:44 | 来源:中国法院网 | 作者:王瑶
 

  11月4日上午,云南省保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第一、第六党支部的党员们身着志愿服务标志,手拿清扫工具来到隆阳区太平社区,开展卫生清理活动。

  保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第一、第六党支部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丰富主题党日活动,把“党员志愿者服务”融入到群众最需要的地方。

  太平社区位于隆阳区青华街道最北边,东至河图镇,北至与板桥交界,西至大保高速公路脚,南至与马官社区相邻。国土面积1.25平方公里,辖6个居民小组,2018年末户籍人口536户1631人、农业人口520户1599人。社区现有1个党支部,共有党员51名,预备党员5名,社区居民委员会现有干部8名。全社区耕地面积250亩,主要种植大棚(辣椒),林地150亩, 2019年村级集体经济收入预计8万元,居民人均纯收入4100元。社区已通动力电、广播电视和网络宽带。

  在社区大道,20多名党员志愿者,大家手持铁夹和扫帚,发扬不怕苦、不怕脏的精神,分工合作,对沿路落叶、塑料垃圾等进行了全面认真地清理打扫, 不放过任何细节,一个个烟头、一张张废纸、一个个塑料瓶都被清扫干净。经过近二个小时的劳动,社区面貌焕然一新,受到周边群众的一致好评。

  通过清扫活动,不仅营造了整洁、有序、优美的社区环境,更为保护社区环境卫生、人人有责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也希望更多的人参与进来,共同维护社区的美好环境。

 
责任编辑:李宁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