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缅甸法官研修班举行结业典礼

胡云腾出席并致辞
2019-11-04 22:16:38
 

    中国法院网讯 (孙航)   11月4日下午,2019年缅甸法官研修班在最高人民法院举行结业典礼,最高人民法院大法官胡云腾出席并致辞。

  胡云腾对研修班成功举办表示祝贺。他说,中缅是山水相连的友好邻邦,两国人民传统友谊源远流长。随着“一带一路”倡议深化,两国司法机关的交流合作越来越密切。

  胡云腾表示,为巩固发展中缅司法合作关系,中国国家法官学院于今年举办了第一期缅甸法官研修班。研修期间,学员们通过听取专题讲座,参观最高人民法院、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北京互联网法院和部分基层法院、人民法庭等,了解了中国国情、司法制度、智慧法院建设和诉讼服务建设等情况,增进了彼此友谊。希望以研修班的成功举办为契机,进一步促进两国司法交流与合作,尤其在打击毒品犯罪和电信诈骗犯罪方面的合作,推动两国司法友好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

  缅甸法官研修班代表在结业典礼上致辞,研修班全体学员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邵倩雯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