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明溪法院兴起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

2019-11-05 10:42:43
 

    中国法院网讯 (张平)   连日来,福建省明溪县人民法院干警通过报纸、电视、网络等渠道兴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采取党组学习会、主题党日和青年干警沙龙等方式开展交流研讨,发表学习心得和感悟,在全院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明溪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白威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同四中全会精神对标对表,把“两个维护”体现在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行动上,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为抓手,切实推动法院工作再上新台阶,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并作出决定,该院立案庭庭长刘莉对此感受颇深,她说道:“作为接待当事人的第一窗口,将继续完善两个‘一站式’诉讼服务中心建设,健全多元化纠纷解决机制,充分运用‘互联网+’提升群众司法获得感,打通司法服务最后一公里。”

  “加大法治扶贫力度,创新普法宣传方式,引导村民学法、懂法、守法、用法,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推动乡村振兴和生态文明建设,确保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和谐稳定。”该院驻村干部张国平说道。

 
责任编辑:王娜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