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永州市零陵法院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06 09:04:09
 

    中国法院网讯 (李斌)   11月5日上午,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人民法院举办第三期主题教育党组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读书班,深入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由该院党组书记、院长何小春同志主持,在家院领导和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原原本本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及相关权威解读,并就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出要求。

  何小春指出,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并作出决定,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对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何小春要求,要紧密结合人民法院职能定位,找准工作结合点、切入点,充分发挥人民法院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职能作用,在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上,不断有新的作为。要紧密结合司法体制改革的各项要求,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司法理念,不断加强法院自身建设,完善各项司法便民利民措施,努力促进审判体系和审判能力现代化。


 

 
责任编辑:李宁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