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青云谱区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06 15:04:58
 

    中国法院网讯 (陈智扬 胡佳雯)   11月5日下午,江西省南昌市青云谱区人民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青云谱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赵兴主持会议,在家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赵兴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重点内容,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及省、市、区相关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对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了全面部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全院干警要充分认识到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和深刻内涵。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贯穿于法院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坚持与审判执行工作实际相结合,坚持与思想政治建设相结合,同时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全院干警要深刻把握新任务、新要求,制定系统学习计划,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全面推进法院工作迈入新台阶。


 

 
责任编辑:刘泽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