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中院召开第九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
2019-11-07 15:27:40
 

    中国法院网讯 (张冲)   11月5日,安徽省阜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第九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院党组成员、各部门负责人、院扫黑办成员参加了会议。院党组书记、院长吴世琦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二次推进会、省委扫黑除恶专题调度会及市委相关会议精神;听取了刑二庭关于全市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整改落实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的汇报;与会人员就当前专项斗争的工作形势和问题进行了研讨。

  吴世琦强调,下一步要重点做好以下三个方面工作,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与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持续深入推进全市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二要提升审判质效。要高度重视中央督导组反馈的问题整改,依法快审快结快执行,做好迎接中央督导“回头看”各项准备工作。三要强化“打财断血”措施。要加大涉黑恶犯罪财产刑执行力度,通过加强对犯罪分子的经济打击,摧毁黑恶势力滋生蔓延的经济基础,确保打财断血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刘泽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