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宜城:初心未歇护公正

2019-11-11 15:36:54 | 来源:湖北省宜城市人民法院 | 作者:谢丽 张青云
 

  周末,正是陪伴家人、朋友聚会的好时机。然而,湖北省宜城市人民法院的法官们却热火朝天地忙碌着……

  为落实全国法院审判执行工作会议精神,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冲刺全年结案任务,宜城法院执行局全体干警周末“不打烊”、凝心聚力、锐意进取,全力确保各项工作圆满收官。由分管执行工作的副院长李秀富、执行局局长陈向东带头,全体执行局干警从11月9日正式启动工作日周一、二、三晚上加班2小时,11月—12月周六不放假模式。执行工作已没有“淡、旺季”之分,全局加班已经成为一道别样的风景线!

  民庭、刑庭、政治部也相继进入周末加班模式……

  在一个个熟悉的身影中,有近60周岁的老同志,有20多岁的小同志,有精明强干的男干警,也有内外兼修的女干警,但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努力与辛苦,付出与汗水。在这里,大家齐心协力、攻坚克难,以坚实的步伐向着“切实解决执行难”的工作目标奋进!

  时间是最有力的语言,行动是最生动的注脚。周末的办公楼热闹依旧,“鼠标声键盘声翻卷声声声入耳,刑事民事执行综合事事推进”,这是干警们全身心投入年底攻坚战的一个个缩影。

 
责任编辑:常跃旺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