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老伴早已和别人结婚 老人暴起伤人领刑罚
2019-11-12 14:21:53
 

    中国法院网讯 (陈智扬 彭芳芳)   刘某今年67岁,本该有个美满的家庭享受生活,安度晚年。可不曾想,和自己一起生活多年的老伴竟和别人早已结婚,刘某一时气急,暴起伤人,造成了不可挽回的后果。近日,江西省南昌市青云谱区人民法院对该起案件进行了宣判,一审判决被告人刘某犯故意伤害罪,判处拘役五个月。

  经法院审理查明,2011年,被告人刘某与被害人胡某经人介绍认识并共同生活,但被害人胡某隐瞒了其早已和他人结婚的事实。2019年6月的一天,刘某来到胡某单位宿舍,两人因感情纠纷争执不断,刘某一时气急,将被害人胡某头部、脸部、腰部等部位打伤,胡某当场掉落三颗牙齿。后经鉴定,胡某因外伤致牙缺失、折断,损伤程度构成轻伤一级。

  另查明,2019年11月1日,被告人刘某与被害人胡某达成调解协议,刘某赔偿胡某人民币8万元。同时,胡某出具谅解书对被告人刘某表示谅解。

  法院审理后认为,被告人刘某因情感纠纷故意伤害他人身体致轻伤一级,其行为已构成故意伤害罪,鉴于被告人刘某主动投案且如实供诉自己的罪行,依法可从轻处罚。且被害人胡某隐瞒其已婚事实与刘某进行交往,对本案的发生具有一定过错,遂依法作出上述判决。

 
责任编辑:李宁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