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视五种不足,当好五种人
——湖南慈利法院开展“七个谈一谈”活动
2019-11-12 15:36:26
 

    中国法院网讯 (徐西)   “主题教育工作开展以来,你们都读了什么书?检视查摆了什么问题?解了哪些难事?带来了哪些新气象、新变化?……”11月11日,湖南省张家界市慈利县人民法院开展“七个谈一谈”活动,会议由院党组书记、代院长屈平主持召开。

  会上,屈平院长通过与支部书记一对一谈话的形式,了解了主题教育工作开展以来各支部工作进展情况,并就“七个谈一谈”的内容对机关党委成员及8个支部书记进行了集体谈话。

  会议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以来,全院党员干警积极参与,完成了相关规定动作,我院主题教育取得了初步成效,但也存在以下五个方面的不足:一是思想觉悟站位不高;二是学习教育坚持不好;三是抓党建工作方法套路不多;四是党务干部境界不够;五是宣传发动成效不显。

  会议强调,就如何扎实推进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全体党务干部要当好“五种人”: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把准“党是领导一切的”政治定位,当好明白人;二要积极主动,履职尽责,切实建强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当好领路人;三要率先垂范,担当有为,切实发挥关键少数的表率作用,当好带头人;四要抓住重点,搞好结合,切实抓好执法办案主责主业,当好开拓人;五要从严管理,从优待警,切实凝聚干事创业强大合力,当好贴心人。

 
责任编辑:邵倩雯
网友评论:
0条评论